此篇文章是青年成長協會之友-婷郁的投稿中國時報的作品。

 
我和婷鈺不算是熟悉的朋友,有碰過幾次頭的同期政大第三部門研究中心的志工。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看到這一篇,我還是第一次知道卡斯楚和馬奎斯是好朋友呢!
真的很難想像呢!
那CHE和馬奎斯是好友嗎!他們都會談些什麼呢?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我這麼低調的人,居然2007年還有人找我聖誕節趴梯,我真是感動到要趴了。

因為很少這樣亂來,所以PO文一下紀錄,以後要給親戚的小孫子看。(因為想說我應該沒有後代)

我所扮演的是 《花樣年華》裡面的張曼玉(發胖很多)或是《色;戒》裡面的陳沖(年輕很多),為此,我還演唱了一首夜上海。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陳大瑜在這裡祝所有來喝茶的朋友新年快樂。

獻上EMAIL給我的麻吉的賀卡。

中文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你無法預先把點點滴滴串連起來;只有在未來回顧時,你才會明白那些點點滴滴是如何串在一起的(you can't connect the dots looking forward; you can only connect them looking backwards )。所以你得相信,眼前你經歷的種種,將來多少會連結在一起。你得信任某個東西,直覺也好,命運也好,生命也好,或者業力。這種作法從來沒讓我失望,我的人生因此變得完全不同。

    你得找出你的最愛,工作上是如此,人生伴侶也是如此。

你的工作將佔掉你人生的一大部分,唯一真正獲得滿足的方法就是做你相信是偉大的工作,而唯一做偉大工作的方法是愛你所做的事(And the only way to do great work is to love what you do)。如果你還沒找到這些事,繼續找,別停頓。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