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年寒假參加法鼓山的大專禪七,活動結束當天每位朋友們都得到了有著精美棉質小袋裝的一雙筷子,我就覺得一人一筷的活動是相當值得響應的,從個人做起,漸漸減少免洗筷子的使用,事實上習慣成自然,一點都不麻煩。

免洗筷子處理製造過程相當的不清潔且相當不環保,但這個傷天害理的小東西卻在台灣各個小吃攤隨處可見!所以這次幾個國內的組織聯合起來這次的宣導,希望大家都能夠參考並且深思!

我事實上是個不太徹底的實踐者,就是有時用有時不用(先前還發願絕不用免洗筷的說….),也不好意思開口向身邊的親朋好友們說一人一筷的好處,但是希望透過Blog文章的方式能夠影響一些朋友們!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因為獨立‧所以自由:2005 Rose Tour 巡迴演唱會

(TRA Music、台灣獨立音樂協會)

音樂是獨立的 …… 思考是獨立的 ……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一直覺得巴拿馬並非一個觀光沙漠。

這裡有美麗的海灘、便宜的物價、豐富的雨林生態、特別的手工藝品,還有很多很多…..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MACARENA瑪卡蓮娜


Macarena這首歌應該跟我差不多年紀的朋友們都會稍稍有印象。這一首輕快的舞曲,配上相當親近人的肢體舞蹈(意思就是連我這種跳舞白痴都能跳上一段)。很容易讓人哼上一段,大概就是屬於會讓人永遠記憶的旋律,在走路的瞬間會突然從口中吐出來。記得在我國高中時也曾風行一時,我當初信仰指標Billborad蟬聯了數個禮拜的單曲冠軍,我想這就是西方世界和我們華人歌壇不同之處,主唱者Los del Rios河流合唱團是由兩個西班牙老頭組成,卻讓全世界的年輕人跟著他們一起搖屁股。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老師是怎麼一回事?!



◎兩張臉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