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二十三歲了。



就這樣,在兩千零五年的八月十七日。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YEMA的新一期志工招募

各位朋友好啊,真的是久違了。陳大魚就這樣悄悄地去美國旅行了約三週的時間,這麼久沒PO文章,還請常常上來關心我的朋友們見諒(還被發現在偷懶)。我也諾許我短時間之內會在部落格上發表一些美國之行的小心得和記事。請大家拭目以待!!

要向大家強力預告這個消息。也就是下一期來兒童城志工的計畫已經開始招募了!!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Que Morro! 給摸囉!
在我不負責任希文翻譯講座下,這句話聽起來看來有些搧情也有些三八,不过卻是很容易聯想也很實用的一句話歐!

要先講一下這個句子的句型: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夜雨,來了

這天凌晨,洗完澡,回到了房間,雷聲忽作。室友已沉沉睡去,這場即將來到的夜雨是與她無關的感官世界。

轟隆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去去去,去吃大蘋果《紐約住宿準備篇》

《緣起》
旅途的前戲是大魚在準備旅行的筆記,處女篇是一定發表一下聲明。事實上大魚是個隨性的旅者,很多事情若都事先打點安排的好好好,我就覺得無趣了。(事實上是懶惰做功課)><�”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