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賽實況轉播

今天是三月三十號,也是Vanesa(大魚博士1)的爸媽要搭機回西班牙的日子,轉眼間他們來到巴拿馬度假已經有一個月時間了,就要離開了呢!!扥他們的福,我吃到了最道地的Tortilla(大魚博士2),也終於有機會到見識到所謂西班牙人吃晚餐吃到十一、二點的習慣(他們真的精神都很好,聊天可以扯很久,到底是為什麼不會累阿??)。

不過他們真的人非常好,儘管我的西文還是處於只能傻笑的階段,Vane的爸爸還是很願意跟我說說話,或是小小的捉弄我一下(真是個調皮的老人),而媽媽呢,作菜好好好吃,就是那種吃一吃,會讓你有想要讓食物的餘味在嘴和唇之間環繞一下,再吞下去的那種感動,就是這麼棒。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公車奇遇事件

在SEMANA SANTA(大魚博士1)的某一天上午,我陪EDITH到巴拿馬市看中醫,由如往常,我和她坐車從我們所在的La Chorrela 坐到巴拿馬市的Terminal(大魚博士2) 再轉車前往El Dorado(大魚博士3),上了市內公車,發現今天人就是特別少,我和EDITH找了第一排就坐了下來。

發車後過沒幾分鐘,坐在後方的乘客突然大叫,隔空和司機大聲對話了起來,聽不懂的我,想說發生什麼意外,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什麼是大魚博士??

名字:大魚博士就是本人我~~陳大魚~~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在巴拿馬跟我們的駕駛座是同一邊的
不過就是他們都買便宜的車
所以大多是手排車
所以就沒有我施展車技的地方啦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www.peacecorps.gov/

自1961年以來,已有168000多名志願人員參加了和平隊的服務,在教育、衛生和對愛滋病病毒/愛滋病的教育認識、信息技術、商務發展、環境及農業等範圍廣泛的領域內從事活動。志願人員服務期限為兩年,必須是至少年滿18歲的美國公民。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