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摯愛的一首歌 from episode 2.17

Smelly Cat (longest version Phoebe ever did in coffee house)
Smelly cat, smelly cat, what are they feeding you?
Smelly cat, smelly cat, it's not your fault.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ya 請設我為好友 謝謝 [06/14/2004 22:58:01]
To sya: 幹麻 [06/14/2004 22:58:40]
To sya: 為什麼要設阿 [06/14/2004 23:00:04]
★sya 設我好友啦笨蛋 [06/14/2004 23:00:05]
To sya: 設了 [06/14/2004 23:09:58]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爺
ADD:天母西路56號
TEL:(02)2872-6734

朋友A君推介,位於地下室,改日由我親自登門造訪,再來回波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ttp://www.twfilm.org/taillyhigh_web/index.htm

由行政院文建會、新聞局共同主辦、台灣電影文化協會策劃執行之2004年『國民戲院』影展系列,繼【台灣VS.東歐影展】後,第二檔之【新導演Tailly High影展】定於8月27日至9月12日於台北之家光點電影院盛大舉行,之後並將繼續於高雄電影圖書館(9月7日至9月19日)、新竹影像博物館(9月29日至10月10日)巡迴映演。期待藉此機會向社會大眾引薦近年來具有潛力之本土電影新秀,並進而吸引社會大眾關注本土電影創作的目光。

 【新導演Tailly High影展】共計分為「尋找國片的明日之星」、「國片中的七年級現象」、「動畫嘉年華」、「年度精選」以及「亞洲新勢力」等單元,前四個單元係以本地新生代的影音創作為焦點,不分創作類別,全面鼓勵,予以展現平台──總計網羅了近年崛起的影壇新秀,長短佳作共118部。「亞洲新勢力」單元則精選了這兩年來於國際影壇備受肯定的亞洲年輕導演力作25部,以為國內電影創作者觀摩借鏡。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遙遠的足音──切身的痛楚

 時間:九月二十四日,週五,下午 2:30-5:30
 地點:敦南誠品書店B2視廳室
 主講人:蔡英文 (前陸委會主委)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