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麼低調的人,居然2007年還有人找我聖誕節趴梯,我真是感動到要趴了。

因為很少這樣亂來,所以PO文一下紀錄,以後要給親戚的小孫子看。(因為想說我應該沒有後代)

我所扮演的是 《花樣年華》裡面的張曼玉(發胖很多)或是《色;戒》裡面的陳沖(年輕很多),為此,我還演唱了一首夜上海。

不像,我也沒辦法,嘻。照片照出來也很有復古的感覺

P.S謝謝婉鈞的大讚戒、張敏訓幫我SETO頭髮、紀小雅幫我唱夜上海。


       



為大家獻上《夜上海》


其他很可愛的朋友們:左起:海盜(神鬼奇航:黑傑克),蛇女(沒有什麼電影),張曼玉我本人(花樣年華),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