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至善社會服務協會 www.citw.org.tw:目前主要服務區域在越南,推動各項發展工作。

◎台北海外和平服務團 www.tops.org.tw :這是隸屬於中國人權協會的組織,目前主要進行泰緬邊境難民營及偏遠部落的幼兒教育及發展工作。

◎台灣青年數位服務協會  www.yes-taiwan.org :這也是近幾年新成立的組織,主要推動服務泰緬邊境偏遠部落的資訊教育工作。他們的志工都是短期的,您可以與他們聯繫相關的訊息。

◎台灣國際志工協會:由一群曾經去印度垂死之家服務的志工所組成,目前仍在推動國內青年前往印度服務的計畫。

◎台灣國際青年文化交流協會 www.icye.org.tw :這是一個專門辦理國際交換青年計畫的組織,每年會送志工到30多個國家去服務,服務內容有很多種,時間長達一年。

◎台灣國際醫療行動協會 www.iact.org :以醫療相關領域的服務為主,有在許多國家進行服務的經驗,目前主要推動西藏的援助發展工作。

◎國際合作發展基金會 www.icdf.org.tw :這是由外交部所成立的單位,主要負責進行台灣與各國之間的援助發展工作,像是農技團、醫療團及官方的海外志工都是由這裡負責辦理。

◎願景青年行動網協會 www.vya.org.tw :主要是將台灣青年送到美國的一些非營利組織進行短期的實習,可以學習到國際組織運作的經驗。

◎www.idealist.org 是一個國際志工資訊平台,可以找到全世界許多國家的公益服務計畫,是組織設在美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