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RUBY是在尼泊爾相遇的

沒想到我在背包客棧爬文的作者,居然可以跟她認識!
整個人好到一個不行!

還和我們一夥人成為了好朋友!

若要去尼泊爾的朋友,上背包客棧尼泊爾版 爬RUBY包準你尼泊爾行超好玩!

不過底下這篇報導居然批露了娃娃臉RUBY的年紀,哈哈!


 
中國時報 2008.03.16 

自助旅遊達人 Ruby推薦的 尼泊爾小店必紅
校園特約記者葉淑蓉/台北報導

 ▲背包客棧南亞版版主Ruby去過尼泊爾9次,被她推薦的小店,馬上就成知名景點。(Ruby提供)

     「Ruby,我們全家人都感謝妳。」尼泊爾自助旅遊達人Ruby回憶起,尼泊爾當地餐館業者感恩地握著她的手,臉上不經泛起一陣笑意。


     六十五年次的Ruby是背包客棧南亞版版主,自稱與尼泊爾「情緒糾結」,前前後後去了九次,斷斷續續生活了將近一年。


     拜近年網路論壇成自助旅行客主要資訊來源的威力,凡是Ruby介紹的尼泊爾小店,馬上就成為知名景點。


     Ruby說,當初之所以想分享這些資訊,純粹是衝著對自助旅行熱情。她在論壇上提供幾位尼泊爾當地的中文嚮導,因為「與其讓大家沒有管道隨便亂找導遊,甚至找到不好的,不如看我提供的資訊。」


     Ruby一開始並沒有意識到自己的威力。直到有一次,她回訪一間當地很不顯眼的奶茶小店,只見老闆滿懷感激地握起她的手,還隆重地說「我們全家人都感謝妳」,她才知道,因為她在背包客棧的推薦,讓小店得到更多背包客的光顧。


     這件事在尼泊爾當地傳開,Ruby甚至接到當地業者的email拜託她在背包客棧中推薦他們的餐館。在網路論壇上累積出的口碑,讓出版社找上門來,邀請Ruby出書分享她在尼泊爾的旅遊經驗。這喜馬拉雅山腳下的另一個家,與Ruby已經密不可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