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絕不人道的藝術


這是2007年八月的展覽,來自哥斯達黎加名字叫 Guillermo Habacuc Vargas 的爛人腦殘人渣藝術家。他將一隻飢餓的流浪狗,作為他的藝術作品。他不許任何人給狗兒食物或水,最後可憐的牠終於給餓死了。

http://www.latinaviva.com/50226711/do_you_thinktorturing_an_animal_is_artwork.php


如果妳容易傷心,或覺得害怕,不要往下看,
不血腥,但,真的,是隻很悲傷的小狗,這是醜陋至極讓人想飆髒話的展場




爛人!牆上的字都還是飼料拼出來的,卻不肯給狗吃


怎麼能眼睜睜的看他走向死亡?












X的,這群自以為高尚來欣賞藝術的人們,你們的良心到底全都去了哪裡!!!
多麼瘦弱的一隻可憐無辜的小狗狗
為什麼沒人去救救他?為什麼沒人去救救他?為什麼沒人去救救他?



關於虐狗藝術家的網路連署網站

由於這個連署網站是西班牙文,已經翻譯成了中文並寄信,請原發起人將中文敘述加在西文的

http://www.petitiononline.com/13031953/petition.html

以下是這個網頁的中文版:
抵制Guillermo Vargas Habacuc參加2008年宏都拉斯中美藝術雙年展,我們在2007914的哥斯大黎加日報中讀到:


爭議不斷且入圍者稀少的哥斯大黎加視覺藝術雙年展(Bienarte 2007)於昨晚開幕,六位藝術家於此次展覽中獲獎,並得以代表哥斯大黎加參加明年的宏都拉斯中美藝術雙年展
  
在這第六屆當代藝術展中的得獎者包括Errol BarrantesHabacuc Guillermo VargasOscar FigueroaMimiam HsuStephen Stone 以及 "The gang of Emerging-Submerged" (Sila Chanto Jhafis Quintero)
  
此次藝術展的評審委員有來自哥倫比亞的Ana Sokoloff、墨西哥的Oliver Debroise以及厄瓜多爾的Rodolfo Kronfle Chambers,據稱其評鑑重點在於藝術作品的高質感以及將理想昇華為藝術實踐等特質,以此選出這六位藝術工作者。
  
此次雙年展是由名為"The Entrepreneurs for the Arts"之單位所舉辦。?

而這六位得獎者之一,Guillermo Vargas Habacuc,在他的展出過程中讓一隻流浪狗活活餓死
  
這種行為無異於對動物權的藐視,此位「藝術家」在街上抓來一隻流浪犬並以繩索將之綑綁在會場的牆上,即使他能夠及時放棄此一行動甚至拯救這隻流浪犬。
以下摘錄在Rodrigo PeA±alba部落格中的部分內容:
  
「據稱這隻流浪犬在展覽第二天因缺乏食物而餓死。這隻狗於開幕當天下午在馬那瓜區域的巷弄內被捕獲,五個孩童幫忙捕捉這隻狗並得到10哥隆作為獎金。
在展出過程中曾有人要求釋放這隻流浪犬,但被這個『藝術家』所拒絕。這隻名叫Natividad的狗,就在眾目睽睽之下因過度飢餓而死;整場展覽以一隻不幸流浪犬的死亡作為可悲的多媒體藝術主題,而在場的觀眾有的表示讚賞,有的感到困惑,卻沒有一個人為那隻狗做任何事。」
  
死去的狗無法復生,然而若您希望施壓讓宏都拉斯中美藝術雙年展的主辦單位拒絕讓這個虐狗「藝術家」參加明年的展出,我們在此請求您將此一惡行為更多人所知。我們必須累積連署簽名並施壓Guillermo Vargas Habacuc的參展權利。
  
誠摯邀請您的加入!
請同意連署的網友們進入
http://www.petitiononline.com/13031953/petition.html


下方有一個按鈕寫著"click here to sign petition"
接著依序填上您的姓名, Email, 居住城市以及國家
Email
是為了寄確認信給您, 其他人不會看到(請勾選"private")

最後感謝您讀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