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我在巴拿馬朝夕相處了近兩百個日子的志工好姊妹-美儀(又稱海豚Delphine)在五月底完成了終生大事了!!身為一個很雞婆的好朋友是一定要摻一腳,幫一點忙的啊!呦齁!真是太HIGH了。

美儀邀請我參與她的婚禮企劃,真的是受寵若驚啊!於是從四月初就與小兩口開始策劃了婚宴流程的規劃討論,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就變成了婚宴流程規劃人,主持人,婚禮音樂的選擇,到成長MV的製作......哇!真的是一大挑戰啊!

我這種懶人,果然還是拖到了,一直到結婚當天的凌晨,我才完成了所有東西的準備,呼!好理家在,當天的婚宴相當的順利!雖然現場仍有不少的硬體設備問題和突發狀況,但是還是

Delphine & Taco 你們一定要幸福喔!

第一波婚禮企劃要和大家分享的是我特地找了個週六上午跟兩位新人Interview,了解他們的故事,又花了一個禮拜,每天晚上做到凌晨兩點的瀝血之作喔!由於是第一次製作,完全沒有碰過影像編輯軟體,真的是邊學邊作,不過還真的好好玩喔!最重要的這是要給美儀中一的結婚禮物,他們都很喜歡喔!好感動喔!

使用軟體: i Movie

覺得還可以改善之處:
(1)我覺得在每一Cut連結過場的部份處理的還不是很順暢,應該可以再好一點不這麼卡
(2)配樂的選擇,真的是第一次,好像是還是在影像的處理上花比較多的心思,我覺得可以能夠可以再找情境更適合的音樂才是。
(3)本次製作的素材是以照片為主,希望下次可以有更多的影片編輯剪接。

大家欣賞吧!歡迎給我意見喔!

中一美儀的成長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