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是太抱歉了,DELPHINE和TACO都結婚了半年以上了。

居然到現在我才完成,實在是的‧‧

雖然遲了,還是代表FORTU、VANESA、MILIXSA、CESAR、CRISTIAN還有我滿滿的祝福喔!

 

 

◎製作心得:我的iBook已經快濫了,所以作起來每一步都在考驗我的耐心,音樂的部分,不管是音量還是挑選(所以我選了我喜歡的),還是沒有掌控的很好,然後影片開頭部份的中文字型好像有一點壞掉了。下次想要嘗試做做看詩加上意象式的影片(希望我不是說說而已)

特別感謝:最熱腸古道的志工JANE隔海拍攝影片,可說沒有你就沒有這段短片囉!

MUSIC :Samba Saravah(幸福森巴)-Breakfast on the Morning Tram(早安.幸福) / Stacey Kent(史黛西肯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