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生活在大都市裡小女子,為了生計,24小時之內,為很多啦哩啦雜的事務煩心,也發生很多事情。

一整天下來,花了很多時間跟工作相處,卻幾乎沒有時間與我自己相處。

吃飯、工作、開會、電話、走路、喝咖啡、EMAIL….似乎有永無法終了的事情等待著我。

瑜珈時間,就是我最私密的時光。

photo.jpg

60分鐘內,循序漸進,達到內心的平和,是我最快樂滿足的Moment

暖身,注意呼吸,專注當下的動作,平衡,放鬆但堅持,心無旁鶩的,只有我的心靈和我的身體彼此協調完成一個又一個動作。

髮絲懸掛著的一滴滴汗水,總是毫不吝嗇地揮灑在瑜珈墊,也浸濕了我的排汗衣與運動短褲,彷彿將我的壓力都轉化為汗水釋放出來了。

最後的攤屍動作,讓我達到最充分的充電休息,洗了熱水澡,喝一小杯紅酒,就可以進入最深沉的夢鄉。

 

明天又是充滿電的全新一天! Brand New St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