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在台協會自2010年6月1日起,申根簽證申請程序將變更為全面透過網路填寫申請表並下載列印,
再連同其他相關文件攜帶至德國在台協會辦理。

線上填寫申根簽證申請須知 (Online-Antrag Schengen Visum)

1. 簽證申請者可利用電腦點選下列連結填寫簽證申請表格。
   完整詳細填寫完畢後,請將表格列出並攜帶至德國在台協會辦理。
   申請表格下方之電腦條碼,將有利簽證受理人員快速擷取簽證申請者資料,有效減短受理您簽證申請之時間。
   https://service.diplo.de/einreicher/start.do
2. 在線上完整詳細填寫簽證申請者資料後,須將表格列出並交由申請者親自簽名,才得至德國在台協會簽證組送件。
3. 申請表格下方之電腦條碼,將有利簽證受理人員快速擷取簽證申請者資料,有效減短簽證申請受理時間。
4. 已在本協會註冊之旅行社亦可進一步來電通知本會關於團體送件事宜,將可使貴公司代送之申請案件獲得更有效的處理。

 其他資訊相關連結請見德國在台協會網站 www.taipei.diplo.d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