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本身是個小白底人,非常容易曬傷。

可是真的太喜歡曬太陽了,到了夏天又一定要從事各種戶外活動:衝浪、登山、等等需要長時間曝曬於艷陽下的活動

當然少不了一定要防曬囉!

真的很找死我知道,但是夏天到了就是要熱血啊!

又是長時間曝曬、又是可能會碰到水,所以我選擇的是ALLIE極致撥水型 SPF50+ PA+++

一方面是他防曬的係數夠高,然後朋友強力的推薦!她去完墾丁五天擦了一點都沒有變黑!!

item04_img_01.jpg

我通常會在活動半小時前開始擦全身,特別是脖子後方和胸口的部分會加強

雖然是防水的,但是擦起來不會悶、不會過油的fu。我本身是比較敏感性的肌膚,質 地也很溫和,就好像多穿一層薄外套一樣保護著。

但是還是建議兩~三小時還是要補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