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flickr.com








Chen Chia Yu's Nepal-Pooh Hill photosetChen Chia Yu's Nepal-Pooh Hill photoset


43Poon Hill Trekking行程】

 ●成員:陳大魚、SeanAmosMiracleGuide Hon

●時間:2007 Feb10早上~Feb14下午
行程:

1st Day(陰大雨)約四小時緩上:1.5小時從波卡拉搭Tour BusNaya Pul New Bridge登山口(1100m)Birethanti(980m)→下午4點抵達Tikedungha(1540m)

2nd Day(晴轉陰)約六小時陡上:Tikedungha(1540m)UlleriGhorepani(2987m)

 
3rd Day(晴、小雨、晴)
約兩小時陡上,約八小時緩上陡下:Poon Hill (3190m)看日出、Annapuna群峰、Fish Tail山景→Ghorepani吃早餐→Ghandruk(1940m)

4th Day(大雪、冰雹、雨、晴)Ghandruk(1940m)Dhampus(1640m)Birethanti(980m)

 

●費用:

(1)   Annapuna入山證,2000盧比,約29美元

(2)   來回Pohkara接送車費,3000盧比,每人約10美元

(3)   每日Guide10元美金(Guide於山上吃飯、住宿費用皆不用負責),每人每日負擔2.5美元,四日共10美元。

(4)   三夜住宿費,每人每日約150盧比,三日共450盧比,約8美元

(5)   四日吃飯費用,一餐約200盧比,共十餐2000盧比,約28美元

 
※四天共花費
80~85美元

 
●注意事項:

(1)   好走的鞋子超重要。

(2)   Guide不需要另給小費。

(3)   可將健行中不必要行李暫寄於波卡拉的Guest House中。

(4)   山中氣候不穩定,雨衣必備,當然背包的雨衣(背包套)也要備。

(5)   山中商店所販賣之零食、乾糧、水皆是波卡拉或是平地城市好幾倍,若你真的跟我的挑伕們(三位健壯的夥伴)一樣強壯的話,可以自備幾瓶礦泉水上山。

(6)   若有多的時間,還是建議走十五天的Annapurna Base Camp,這樣才過癮啊!不過二月由於還是冬季,可能ABC高度雪會過大而封山。

(7)   Annapuna是否一定要Guide,事實上也不一定,因為也有遇到獨自前往的登山客。毛派的問題應該已經不用害怕了,但是若為了安全起見,還是有Guide或是Porter陪同比較妥當喔!

 
照片很多也很精采,請大家按上方之照片連結到我
Flickr的相簿喔!

健行的一路上認識了很多好朋友,包括來自日本的搞笑姐妹花AyaMako,還有韓國神父李鐘昇、Brook等等,彼此加油打氣,一起欣賞美麗的山景真是人生一大享受。Poon Hill上日出、遠望Annapuna群峰的那種景象我一輩子都沒有辦法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