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7 Feb 4~Feb 17,共14

 《為什麼十四天?》

因為我要回台灣陪阿公阿嬤家過新年啊!所以事實上是採用相當緊急的時間,跑了尼泊爾的三大熱門景點,所謂的馬不停蹄,魚不停鰭應該就是如此吧!

 若親愛的你跟我一樣時間有限,又想去尼泊爾好好充電一下,以下的行程規劃絕對是為你量身打造喔!

 ***************************************************************************

第一天:【桃園中正國際機場】晚間十一時搭乘泰航三小時→【泰國Suvarnabhumi國際機場】凌晨四時到達

 第二天:【泰國Suvarnabhumi國際機場】早上九時半搭乘泰航兩個半小時→【Kathmandu加得滿都】中午十二時半→加得滿都Thamel區走逛

 第三天:【Kathmandu加得滿都】Durbar Square杜巴廣場半日遊→Tempo Swayambhunath(猴子廟)

 第四天:【Kathmandu加得滿都】一早驅車前往,車程約5小時→【Chiwan National Park奇旺國家公園】(Package)Chiwan National Park奇旺國家公園周邊走逛(Package)Culture Program(Package)

 第五天:【Chiwan National Park奇旺國家公園】 獨木舟(Package)→叢林Jungle Walking(Package)→騎大象遊園(Package)

 第六天:【Chiwan National Park奇旺國家公園】用完早餐驅車前往,車程約五小時→【Pokhara波卡拉】→波卡拉走逛

第七天:【Pokhara波卡拉】(腳踏車代步)Devi’s Fall戴維瀑布→西藏村CavernPhewa Tal Lake費娃湖划船遊湖

第八天Poon Hill Trekking

第九天Poon Hill Trekking

第十天Poon Hill Trekking

第十一天Poon Hill Trekking下午四時結束→【Pokhara波卡拉】

第十二天:【Pokhara波卡拉】一早驅車前往,車程約五小時→【加得滿都】→加得滿都Shopping!!!!

第十三天:【加得滿都】下午三時搭乘泰航兩小時半→【泰國Suvarnabhumi國際機場】下午七時到達

第十四天:【泰國Suvarnabhumi國際機場】早上九時搭乘泰航三小時→【桃園中正國際機場】中午十二時到達

 在這邊要特別感謝以下幾位朋友,沒有你們就沒有這麼精采的旅程:


 
Sean
:林國祥老師,算一算我們認識也有各把年了,不過真的比較深入認識你也是這次的旅程,我們應該也還算是不錯的Partner吧!我可沒有虧待你喔!也都沒有嫌棄你沿路不斷放屁和說:「快到了!」(最好是轉個彎就到了啦!),但是你也沒有嫌棄我ㄧ卡車的壞習慣,再謝你做我全程的專屬攝影師與貼身保鑣!還有,你真是個圍巾達人!!


 Miracle
:我最早發想去尼泊爾的支持者!雖然我們最後只一起相處了4天,但每次我們一起出去玩都是看美麗的山,真的很開心ㄟ!謝謝你ㄧ路上的體貼照顧,我看若不是你,我在山上可能會摔個狗吃屎到屁股開花吧!希望下次若有機會一起去ABC,也能看你脫喔!哈!


 
Amos
:我的新朋友。很開心你放棄了紐約而一起來到尼泊爾。你真的是太好笑了,我已經笑點夠低了,遇上你這個冷面笑匠,我真的是招架不住啊!不過菸抽少一點,有益健康啊!

 
尼泊爾女神 Ruby:我想你上輩子、下輩子不是尼泊爾人,就是印度人。這趟旅程的大貴人,非你莫屬啦!你給我們的幫助實在是算不清阿!祝福你印度之旅順利平安!也別忘了遊記出書時,我可是簽名會的免費工作人員喔!


 
Judy & Alice
:若沒有在從奇旺國家公園到波卡拉的車上碰到你們,就不會認識了Ruby了。也謝謝你們陪我Shopping了整個晚上,真是太過癮!


Aya & Mako
:最可愛的日本姐妹,在Trekking之時,與你們巧遇,有你們的相伴多了很多的歡笑,我一定趕快存錢去日本找你們滑雪!我永遠不會忘了你們的笑容,也永遠會記得那個快徹夜不眠的夜晚。


Raja
:你真是最帥、最年輕、又人最好的老闆了!我尊稱您一聲「應該再開旅行社或茶行或Money Exchange之師奶殺手之年輕帥哥老闆」,祝你發大財!


 Brook:雖然跟你交談只在情人節的晚上,不過很開心認識你喔!謝謝你有著簽字筆畫的明信片呢!你的照片真的超美的,我很期待你的畫冊喔!我一定搞超大的團購幫你多好幾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