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5 NIKE 5K RUN
WHAT IS NIKE 5 K RUN?
繼2004年在國道高速公路上舉辦NIKE 5公里(5K)路跑、並獲得廣大的迴響後,2005年NIKE將邀請大家一起徜徉在台北市信義計畫區,為自己嶄新的一年帶來一個健康朝氣的開始。本次活動仍將安排豐富有趣的人物與活動一路為你加油打氣,完跑後並有精采可期的演唱會與大樂透抽獎等著你;而專為本次活動製作的『NIKE完跑紀念手環』是你絕對不能錯過的戰利蒐藏品。
NIKE專為跑者設計的選手村網站(www.nikerunning.com.tw)也會於12月1日起提供多元的資訊與遊戲,讓你更能投入此次的活動。別忘了上去點選你心目中最佳的陪跑教練和你一起度過練跑期,還有機會贏得NIKE系列產品等大獎。
去年因額滿而無法參加的人,今年報名腳步可要加快一些囉!!!

活動名稱:2005 NIKE 5K RUN

活動日期:94年1月9日 (星期日)

開跑時間:上午7:00

開跑地點:臺北市政府前廣場

路線:臺北市政府前廣場(新仁愛路廣場/起點)è新仁愛路è仁愛路四段è安和路(折返不越過安和路)è市府路è松高路è松仁路è信義路5段è市府路è回到市民廣場(終點)

我要報名

報名日期:即日起至93年12月27日下午五時止

必備文件:報名者請填妥比賽報名表,志願書,附身分證影本及費用。

報名方法:

1.親洽中華民國路跑協會:

中華民國路跑協會地址:臺北市104玉門街1號(中山足球場內)電話:02-2585-5659

傳真:02-2599-6716,可搭捷運淡水線至圓山站。

2.現金袋掛號郵寄:

內含報名費,報名表,志願書及身分證明影本,掛號至中華民國路跑協會辦理報名手續(日期以郵戳為憑,逾時恕不接受報名)。

3.網路線上報名:

11月20日起,可上www.sportsnet.org.tw中華民國路跑協會,即可進行線上報名。

報名費用:NT$200元/人。含NIKE 活動專屬DRI-FIT運動T恤一件(市價NT$1000),於報到時發送。

附註:

1.報名截止日期,以郵戳為憑,報名費繳交不足或手續不全者,以退件處理,因退件而逾期者,主辦單位恕不負責。

2.凡已報名參加者,若在1月4日前未收到報名回執單,請於1月5日速與主辦單位路跑協會聯絡。

3.本活動設有視障組,不分男女,必須有陪跑人員方可報名參加(只接受由視障協會統一報名)。

4.本次活動「未提供」物品寄存之服務。

我要報到

報到時間:94年1月6日~8日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止

報到地點:中華民國路跑協會(恕不接受1月9日當天現場報到)。

報到方法:

1.親自報到:持本活動回執單辦理報到。

2.委託他人:委託他人代理報到者,受託者須帶本人身分證明文件登記。

3.郵寄代理報到(限國內):需付代辦費郵資。

個人
每人
NT$100元

團體
5人~ 20人
NT$200元


21人~ 50人
NT$400元


51人~ 100人
NT$600元


101人~ 150人
NT$800元

活動當天開跑時間和地點:

1月9日早上7:00於臺北市政府前廣場準時開跑。

*活動當天請務必穿著報到時所發之NIKE DRI-FIT活動專屬T恤,並請記得別上號碼布。



完跑獎:

凡穿著本活動專屬T恤並完跑全程者,憑號碼布與完跑記號即可於活動現場NIKE帳棚區兌換 NIKE完跑紀念手環一份。( 每人限領一份)

SHOW TIME !!!

跑完後輕鬆一下,精采演唱會讓你HIGH 翻天!!

演出團體:請密切鎖定http://www.nikerunning.com.tw

NIKE 5K RUN 訓練營

5公里到底是有多遠呀?我可以跑完嗎?別擔心!只要來參加NIKE所舉辦的5公里訓練營,經由國內最頂尖的慢跑選手,教練,和神秘嘉賓,從最基本的慢跑知識與技巧,給予你循序漸進的指導,讓你能慢慢的訓練自己,到了1月9日那天,5公里對你而言就一點也不難囉!



我們跟你約在:

93年12月18日(星期六)16:00台大體育場田徑場旁司令台(台北市羅斯福路四段1號)

94年1月2日(星期日)16:00台北市立體育田徑場(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5號)

附註:

1.如遇天雨之狀況,12月18日則改至12月19日,同一時間、地點。再度遇雨則改至至台大體育館(室內)一樓大廳集合。1月2日天雨則取消。

2.凡全程兩次都出席者,即可在1月9日當天活動現場換取鼓勵獎一份。



指導單位:行政院體育委員會

主辦單位:臺北市體育處、中華民國路跑協會

主要贊助:NIKE

協力贊助:寶礦力水得、加州健身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