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進Bone House,小小的櫥櫃裡擺滿了各式各樣的甜甜圈、麥芬(Muffins)和蛋糕,而這些造型特別、色香味俱全的點心,不是給人吃的,可全都是「狗狗專屬」的點心喔!

狗狗也有特製的手工烘焙點心?或許有人要說現代的狗狗真是太好命了,不過,更正確的來說,應該慶幸狗狗的生活品質逐漸獲得人們重視,而Bone House就是因此成立的。

從小在美國長大的店長陳莎莉,看到歐美人士對狗狗食物品質的重視,認為台灣以乾狗糧飼料當主食的方式並不能提供狗狗完整的營養,「因為很多營養成份,在高溫製作餅乾的過程中會流失不見,倒不如為狗狗製作新鮮的食物,讓狗狗吃的更健康。」

本著這樣的信念,Bone House所推出的每樣烘焙點心,包括手工餅乾、麥芬、蛋糕、披薩、義大利麵等都是「低脂、低鹽、低甜份」,不管是牛肉、羊肉、雞肉,還是花生、角豆、香蕉、蔬菜等口味的蛋糕,都捨棄一般的鮮奶油或糖花裝飾,而是別出心裁的使用造型餅乾和Cheese等材料,讓狗狗吃的更健康。

Bone House裡最受歡迎的手工蛋糕,也接受狗主人們的特殊要求訂作,除了一般的6吋蛋糕外,也可有3吋、8吋、12吋、甚至是圓形、方形、還有3層高的大蛋糕可選擇,如果真的不知道該吃哪種口味,不妨與店長溝通一下,店長會依主人訂蛋糕的目去設計,也會依狗狗不同的需求做口味的增減或調配喔!

開店才一年多,雖然沒有花錢打廣告促銷,但是店長自行研發出的多種口味的確深得狗狗的喜愛,加上Bone House堅持讓狗狗吃出健康的出發點、又提供冷藏宅配的服務,靠著口耳相傳,就連許多中南部的狗主人也會打電話來訂購,當然,也有一些感人和有趣的故事。

「曾經有位客人常常來店裡買我從美國帶回來的進口餅乾,後來我把那款餅乾收起來不賣了,但那位客人卻還是非常堅持要買那款餅乾,詢問後才知道,原來他的狗狗過世,但因為狗狗生前非常愛吃那款餅乾,所以每當他想去看牠的時候都會帶著餅乾過去,但如果沒有餅乾,狗狗一定會很失望,一聽到原來是這個原因,我就把那款餅乾的庫存全拿出來送給那位客人了。」

「也有一些客人以為我們的點心是給人吃的,一進店裡點了餐點就坐在位置上準備喝下午茶,等到後來發現苗頭不對,才摸摸頭很不好意思的又走了出去……」

目前Bone House裡除了店長親手烘焙製作的手工餅乾、蛋糕和餐點之外,還有一些店長不定期從美國帶回來的進口餅乾、起司條和磨牙骨等讓狗狗大飽口福的食品,不過,由於手工蛋糕製作需要2~3個工作天,想訂製的主人們可要事先打電話來預約喔!如果想親自上門購買,最好也先打個電話過來看店長在不在,因為隨性的店長偶爾興致一來會出門打高爾夫去,以免撲空了還要再跑一次喔!


地址:台北敦化南路2段63巷53弄2號
電話:02-27041101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上午11點30分開始營業,周末下午1點30分開始營業怎麼去:敦化南路二段上,往葉財記大樓旁邊的63巷轉進去,一直往前走約10分鐘即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