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一日看完天后

萬萬沒想到,自己具備這樣的能力和耐力。

在兒童城雖然每天都有事情要完成,要幫小朋友上電腦課、自己也要上西文課,念一點書,早上要作瑜珈,晚上要跟EDITH去快走。但是可以閒散、可以自己安排的時間也是相當多的。

不過這些規律都擋不住我看日劇的瘋狂,我只要看了一集的日劇,我就會忍不住看了第二集,第三集…...再想到我有一整套,我就會把今天該完成的事情做完後,就鑽回房間,開始我的日劇生涯。就這樣通常精簡短小的十二集日劇,我一天就可以把他解決,我還真的有點貪心,一看完就可以洗澡睡覺了。

至今來到這裡有五個禮拜,我已經看完在三天三部日劇,分別是《午餐女王》、《good luck》、《orange day》了,不過真是很不錯,和大家推薦!!

ESTER說要把《24 hours》第一季(也就是二十四小時反恐任務)拿給我,我看我大概也會不眠不休的把他K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