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感謝Para Mi Amigos: Jiun、Dawn、Henry。

今天下午,很興奮的收到一份包裹,這是我來到兒童城近兩個月來的第二號郵件。

收到的第一封郵件是我一位社會學精英Jiun(別謙虛,這樣講不為過歐!)寄來的,是一封上面有很多幸運草的小卡片,打開來就是jiun圓圓可愛的字體。恰恰這封卡片上面的日期,是我出國的那一天,也許是個對我而言是極為敏感且有意義的一天,加上是天下無雙的第一號,我想我受其感動之深,以我向來不怎樣的國文造ㄓˊ所沒有辦法表達的。

小卡上面寫道:『願這張小小的卡片傳達我最深層的祝福。』

想跟Jiun說:『哈哈,你確實成功了!!我的確感染到了你的祝福,更受到你的鼓舞。真是希望你真的有機會來到這裡發表論文,我有任何的問題也一定會不客氣地詢問你的。也願你忙碌課業結束後,有機會到很多地方看更多的事物,的確台灣擁有很多,不過世界還有更多。』

今天來信的是由Dawn寄出的,是一個大型的牛皮紙袋,上面除了郵資外,還有函件詳情,上面有內含物品的價值(齁,破功了齁!)雖然因為寄件者怕飛到遙遠的巴拿馬可能會不見,所以事先通知我了,不且冷不防的在Email告知我會驚喜的項目,不過當其他志工交給我時,還是雀躍不已,心中的小娃娃不停地轉圈圈!!!!!!

裡面有三樣東西,一件很可愛很可愛的A La Sha 貓科動物T恤,真是超Q的啦!!一方面是我很喜歡A La Sha的LOGO(一個頭歪歪的外星人)還有她的衣服都很自然純真的感覺;再者,Dawn很細心的、也直覺的看到這件佈滿小獅子的衣服就想到我(因為本姑娘就是很不討喜的獅子座),會讓我有點燃火箭筒般直衝淚腺的衝動。

第二件是一張Dawn自己親手作的小卡,形狀就像個小鈴鐺般,還有小獅子的指印圖在上頭,內文我就不多闡述了,就是兩個老是唧唧喳喳女人的話題,讀完自然是有好像我們兩個已經在紐約碰頭的感覺了,那樣的熟悉、有默契。

第三件是打不死的Dawn及和我一樣擁有X31的Henry一起錄製的問候影片。Dawn依舊老樣子,在鏡頭前一副主持人的樣子;跟我印象不同的是已經換上了清爽的短袖了。Dawn,你是不是還記得我離開的那天,是既冷又雨的一個夜晚,那個夜晚是那麼的清晰且停留,好似我們按了pause一般。我這才真正的回過神來:歐!!夏天來了!!

而Henry呢,還是一般的黝黑三逼巴的,露出小虎牙的微笑問候我,還秀出剛剛在依蝶買的新手錶,呵呵,真的好漂亮呢!不過,Henry還是要說你一句:『你真是好野人啦!!』看的出你面對鏡頭有一點生澀,不過還算挺可愛的啦^^。好的,我會在MSN上丟你的,如果你不理我的話,我也不會覺得你是故意的啦!也希望你給自己一些時間,不要太忙了。祝你和你家的小貓都會變肥一點。

收到遠方的消息真的是很特別的一件事,也許是現在這麼多元的溝通管道,大家都忘了以前的感動了。每次看戰爭電影,大頭兵收到家書都是一讀再讀、讀到只都薄到要碎裂了,因為這是他生存下去的支柱啊!!字行間的魔力是勝過一本精采叫絕的小說一萬倍的。

我說,我也是非常幸運的,可以擁有你們這些Amigos,給我在現代來說”另類”的感動,我會格外的珍惜的

你們的禮物、信件

你們這些絕無僅有的好夥伴們!!

En Mi Corazó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