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寫東西,

重出江湖的第一篇,我也只寫了第一句。

提醒我自己不要輕易放縱這個夏日

也請記得記下每一次的感動、任何形式。

夏風請輕拂我的臉龐吧

------------------------------------------------
沒有多的輩子 by Phil


那麼陽剛的艷夏,我沒有多的輩子
足夠承載花的姿態或是
無法量化的記憶

我沒有多的輩子在
規模巨大的光度 調度想像
柔順的想念

在這一季的夏
河堤牽動向晚 那麼多
幾乎可以瞭解
欒樹生動的期待
可是顏色在這裡 不曾出現

難道非得等待
青蛙的雨落在摩天輪之後
可以才可以看見
你的笑容
還有其中顯露的顏色

則那麼多像失落
的耳環
買不到也找不著相似顏色
卻停在向晚的夏

又回到炎夏之都
我沒有那麼那麼多
玻璃杯裡小小氣泡冰角
去消解艷夏
得到多的被子和失落的羊

種種暗示性的麵包樹
遮掩了寬闊想念
我需要雞蛋花香味
繼續抵抗繼續
一切厭煩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