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一位和我在同一棟大樓上班的朋友參與的歌舞劇表演。

記得上次看他的表演,是開始有點濕有點熱的四月初,那是一兒童音樂大型偶劇《火鳥》,他飾演惡魔,到了結尾開腸破肚被正義的一方消滅了!

這次突然轉身為青春歌舞劇的男配角,他號稱陽光如他即將獻出深藏已久的歌聲和舞蹈,會讓我驚艷!

歡迎大家十月初去看看這齣小品!
那時候Depose扁也告一段落了,
那時候也要迎接一個大連假和秋天的來臨,
給這群台灣舞台劇的新生代一點鼓勵和掌聲,也給自己一點文化充實吧!

演出時間:
10/1(日)晚上七點半
10/4(三)晚上七點半
10/6(五)晚上七點半

地點:
台北市華山文化園區 中五館(北市八德路一段一號0

劇情介紹:
夏家堂是位於南投山區白葦村的育幼院,「台光集團」卻看中了這塊山坡地,準備開發興建大型的渡假村,在村民們也希望家鄉有所發展的情況下,夏家堂面臨了解散的困境。

杜擎風是個對音樂懷抱理想的大學生,因為父親反對他放棄從醫學音樂而賭氣離家出走。心情鬱悶的擎風,來到了白葦村巧遇夏家堂的雨曦。雨曦告訴擎風關於他們所在的「忘崖」的傳說-一個可以忘記生命中所有不愉快的地方。雨曦也帶著擎風聽見了能讓心情開闊的夏天的風,悄悄地打開了擎風緊閉的心房,擎風漸漸地被樂觀的雨曦所吸引,並且試著將心情化作旋律,寫成歌曲。

雨曦生日的這一天,眾人秘密地準備為雨曦慶生,雨曦和擎風仍舊在忘崖上,雨曦作畫、擎風練習吉他和作曲,正要離去時,雨曦突然感到眼前一片黑暗。原來雨暄姐曾經誤入黑道而被威脅,雨曦為了雨暄而遭強暴,不慎感染病毒,病毒終究無法克制而影響視力,但雨曦為了不讓大家擔心而強裝無恙。
另外,蔡村長從報紙上得知擎風的創作在一項國際性的音樂比賽中獲獎,眾人為此感到開心,場面一片歡樂,雨曦卻在此時露出破綻…擎風面對可能失明的雨曦和唱片公司的青睞,他該如何為他的未來做抉擇?面臨解散的夏家堂又該何去何從?

預了解詳情請上 第四人稱表演域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