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話

這是我一位來自澎湖的朋友和其他來自澎湖的年輕人所創意構思出來的澎湖旅遊網站。

我想我受感動的是--他們愛菊島這塊土地的執著和認真。

記得第一次去是小學中年級時,那種海港鹹濕的海風拂來、滿嘴燒酒螺、回程郵輪上豬哥亮秀....

記得第二次是大四快要畢業之際,金瓜米粉、仙人掌冰、黑糖糕滋味....(怎麼都是吃的)

這些記憶似乎都是很片段式、很Tourism的澎湖景象。很浮的,漂流在澎湖的藍藍海面上的。

我相信澎湖還有更多更多,值得我們這個自以為是的台灣本島人發掘和體驗的。

很開心認識了海豚王子這個朋友,跟我們說了很多關於他那個美麗家鄉的事。

在籌備網站之際,他人在荷蘭交換學生,仍和同鄉朋友們花了很多時間和精神豐富這個深度旅遊網站。

我想他們創站的理由很單純,就是要讓大家更認識這個島嶼的一切!

大家有機會或是已經決定出發去澎湖冒險前,能到這個網站挖挖寶!

◎創站者的話

架設一個網站很簡單,架設一個澎湖的網站很簡單,但要架設一個能夠深入介紹澎湖的網站就需要很大的努力。 一群熱愛澎湖的人們,透過網路的力量,一起努力、一起付出,如今我們做到了。 很高興我能夠參與其中與這群人一起創立這個網站。 現在一個介紹澎湖最詳細、最深入、最完整的澎湖網站:沿著菊島旅行-澎湖資訊網正式誕生,我們心中最企望的,就是要讓更多人知道這個網站,讓更多人重新認識澎湖、瞭解澎湖而愛上澎湖..................... 

第一次,有這麼多年輕的澎湖人集結起來,為了讓菊島旅行者不再從菊島空手而回,協力架設了一個充滿海洋風情的網站。澎湖道地美食、澎湖人私藏美景、最可以玩出澎湖味道的行程,一次通通到位。 只有『沿著菊島旅行』的網站可以讓你前進菊島三、五天,彷彿生活在菊島三、五十年,因為,上百個澎湖人的在地經驗,在網站上等著成為你的嚮導。竭誠邀請菊島自助旅行訪客上網尋找資料,打造海洋假期。

Check this Out! 沿著菊島旅行 ─ 澎湖資訊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