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前同事-知名超強DJ小樹的全新力作小說【1982】,在這邊和大家很大力大大的推一下!

哈哈,我可是1982年出生的呢!

 

在這本好書已經出版滿月的當下,特地推出了1982讀者攻略本 百日補完計畫》

 

◎活動緣起

2007 45日 《1982》出版滿月

各方對書中多方援引之音樂、電影與其他書籍之出處及意涵,解讀莫衷一是,導致閱讀障礙頻傳,不學無術的作者雖平日沉醉於誤讀的樂趣,但仍覺肩上有份傳播 好音樂與好電影的使命,因此特來發起【《1982》讀者攻略本百日補完計畫】,邀集各方讀者高手一起加入注釋《1982》的行列,讓隱藏於《1982》 字裡行間的秘密終極揭露!

 
    要參加,就按此!

 
若是第一次聽到這本書,想了解更多請接下去看吧!

【內容介紹】

這是一本最奇幻的都會寓言,最同志的異性戀小說。

大學新鮮人的第一要務,不就是要好好談個戀愛嗎?不過,愛好搖滾樂的阿怪,老是被身邊的女生當成「好姊妹」,害他跟女生談戀愛的可能性被一腳踩死;但尷尬的是,跟女生談不成戀愛,可是也並沒有半個gay真的跟他告白,或者試圖約他出去走走。

在天氣不穩的情人節晚上,他約了在Cafe 2.31認識的女生——阿妹,搶下客滿的加州風洋食館靠窗的位子(旁邊擠滿了開同學會與帶小孩的爸媽),先行翻閱了星座書(莎士比亞說:「談情說愛,還是 隨大眾的意好些!」),在一道暴烈閃電過後,阿怪拿出一盒巧克力(屈臣氏買的,價格99元,一百元有找),對阿妹說:「情人節快樂!」阿妹生氣地瞪著他 說:「你以為我是那種女孩,對不對!」

這個世界不是常人可以預料的,告白失敗的阿怪回家之後才發現全世界都變成了同性戀,在同性戀世界中,身旁所有的人對於異性戀阿怪投以大量的同情、狐疑、恐懼的眼光。

這一切到底是怎麼回事?只有回到過去,才知道什麼造就了現在。一定有人在搞鬼,這世界才會突然一瞬間整個被轉過來。要解決這個謎團,只有回到「1982」!

作者簡介

小樹

於音樂圈入行十年,待過電台做過電視編過雜誌寫過報紙碰過網路混過夜店,很怕遇到自稱什麼音樂都聽的傢伙,曾任衛視音樂台的音樂編排主任、中國時報年度 十大西洋專輯評審、第十六屆與第十七屆金曲獎評審、Hitoradio.com開站紀念盤《FC5-118》音樂統籌、台北縣第二屆音樂影展評審;現任 Hinoter映象集總編輯、Hitoradio.com編輯主任、Hit FM Chill-Out Zone DJ4 plus 4周五與Barcode周六駐場DJLa Vie雜誌專欄作家、KK Box特約樂評,瘋狂愛樂程度至今未減。

我要購買【1982

【小樹Blog】你把我的搖滾樂怎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