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All

去年同一春去暑來的時段也辦了這個人才培訓,也是我和這個活動緣分的開始。

那一次,我跟Benito應主辦單位的邀請,在Youthhub做了一次志工分享,把大家逗的笑呵呵的。

也和藏蒙委員會的人員說我想去他們辦的西藏課說。(善變的說!今年的同一時刻居然最想學的是印度文)

希望對有志願服務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參與這次的研習營!這也是一個有相當棒文化的體驗喔!


蒙藏委員會為使有意從事海外援藏事務的國內青年朋友,對藏族歷史與現況及國際人道援助趨勢有基礎的認識,同時讓有志於長期投入援藏事務的非政府組織或個人能持續學習,累積實地執行援藏的專業知識與技能,特別委託台灣國際醫療行動協會,假外交領事人員講習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80號)舉辦第1階段「海外援藏志工培訓營」

(5/5-5/6)及「非政府組織專業培力工作坊」(5/7-5/9)活動,依學員參與國際援 助服務的經驗程度規劃講師及課程,報名自即日起至4月25日止;第2階段由蒙藏委員會補助部分學員今年度到海外實地執行援藏服務計畫,並辦理成果發表會。詳細活動內容請參閱活動簡章及蒙藏委員會網站(www.mtac.gov.tw),或洽台灣國際醫療行動協會(www.iaction.org ),電話(02)2704-7201,傳真(02)2704-2394,e-
mail:iact@iaction.org

「海外援藏志工培訓營」2天課程裡,將以專題演講及互動討論方式進行,包括認識藏族的歷史文化與生活現況、增強對從事國際人道援助社區發展所需的基本知識,並邀請國內援藏志工分享與藏人社群接觸的服務經驗,以及邀請藏人朋友介紹海外藏人社區生 活環境現況等,歡迎想要以具體行動關懷服務海外藏人的青年朋友報名參加。

「非政府組織專業培力工作坊」3天課程裡,將以國際人道援助事務為授課主軸,內容結合學員國際援助的實務經驗,以對談互動進行經驗分享與傳承,深化未來執行援藏計畫的能力。歡迎具有海外服務經驗,或是有意從事海外援藏事務的非政府組織及人員,特別是今年有計劃從事海外援藏服務工作者報名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