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2007 年 5 月 12日(星期六)上午9:30~12:00
◎地點:新店市留公攀岩場(捷運新店市公所站步行約五分鐘,新店中正路與北新路口天橋邊)
◎天氣:太陽大到的一個不可思議
◎活動:免費攀岩體驗營
◎人員:陳大魚、打不死小敏訓、看起來像我表姊的表妹雅嵐


這次攀岩免費攀岩體驗營非常的有趣,是由中華阿魯巴獨木舟協會所主辦的,前輩們都非常的專業而熱情,所以有興趣的朋友都可以參考一下【中華阿魯巴獨木舟協會】網站,不僅是攀岩,還有獨木舟、單車等極限運動的課程,當然可靜又可動的陳大魚看了課程表相當心動,真的是很想參與他們的行列!不過由於現在相當忙碌,晚上又要上課,可能要緩緩了!但是希望之後能夠有機會真正的學習攀岩!


年輕有活力的雅嵐爬超快的,當然是體力好,然後岩壁實在是太燙了!所以很多戶外人工岩場課程都是安排在晚上,否則真的還沒學會攀岩,就變成燙手山芋囉!



攀岩前的裝備Setting,這樣我攀岩時,底下的確保大哥可以穩穩的撐著我。



現場示範錯誤,絕對不能夠抓確保的繩子喔!會讓自己的身體打圈圈轉喔!累時,就腳踩在岩壁上,放鬆手。


敏訓豬豬人,快要登頂囉!聽說剛開始學習攀岩,初學者會把大部分的力量使用在手上,比較少量的力氣會使用腳上,事實上真正的攀岩力量的使用是反之


完成第二趟攀岩。下來的時候要腿伸直直的踩在岩壁上才帥氣喔!




幫我兩次攀岩做確保的大哥,聽我大呼小叫的,還懸在岩壁上超久的,我相當的安心呢!




左二是張姐,她是這個協會的靈魂人物,她可是從學生時代就開始攀岩,一直到現在還致力於推廣攀岩運動。




活動的大合照,一定要一定要的啦!




爬完兩趟,真的手都熱到長水泡!



看更多「青澀攀岩手」的照片→陳大魚Flick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