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過了這麼一段時間,當我幾乎把在秘魯和哥倫比亞旅程記憶的遠遠地遠遠地拋開,好像沒邊沒際,跟我這個勞碌的上班族一點關係也沒有。 

但是走過的足跡,好像就是不會消失,一連串的邀約分享毫無頭緒就來了。

於是那個八月底的黃昏,在公館的為了做好分享,我們又重新recall了彼此旅途中的殘缺記憶,就這樣補了起來,整個旅程就這樣串接起來,彷彿又走訪了一趟印加古道。我懂了獨身旅行的壞處了,就是少了那股有人幫你回味的味ㄦ,有人跟你感同身受。

在此引用我在秘魯這段魔幻又真實的旅途中最棒的Partner-Delphine。從出發前細心準備、旅途中的體諒和禱告、結束旅程後津津有味的遊記,夠我回憶一輩子了。

祕魯走訪地圖

◎祕魯1-10日行程



◎祕魯11-18日→波哥大19-23日


印加古道Inca Trail地圖



印加古道Inca Trail高度表



【祕魯-失落的印加】分享時間

1.      九月或是十月的某一期非凡週刊。

2.      9/10()543登山社 大背包小學堂

3.      10/28()月月鳴讀書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