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聽老外的搖滾樂應該是國三的事,因為大概實在是太不叛逆了,所以總要有個器官有叛逆到才行,最大的原因應該是我每天回家都會收看西洋大樂兵的。


BLUR94-95時候是全盛期,雖然一直被OASIS挨著打,BRIT POP ROCK的龍頭寶位永遠對他們而言是這麼「BLUR」,但是還是相當高注目度。明眼人應該看的出來,我是因為Blur的主唱Damon Albarn帥,所以才注意到這個團體,不過Damon也是後來組成虛擬團體Gorillaz的首腦人物喔,後又組了The Good, the Bad and the Queen(成員包括ClashbassPaul SimononVerve的吉他手Simon Tong、以及鬼才DJ Danger Mouse)這個新團!


再者,我也很喜歡Blur這個單字。

這首Song 2,當數學小考被老師狠狠地抽,回家聽真的還是有得到發洩啦!你有數學證明題解不出來的困擾嗎?聽這一首就對了!

 
Blur布勒合唱團】

 組成:主唱兼吉他手Damon Albarn、吉他手Graham Coxon、鼓手Dave Rowntree、貝斯手Alex James,共四人

 樂風:BRIT-POP ROCK

 超經典的精選集封面

 

題外話 Gorillaz 19-20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