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消息整個太HIGH!!

好像去廟裡捐香油錢!這是M型社會的音樂銷售必然結果嗎?

希望專輯「In Rainbows」還是依舊好聽!


MTVChinese.com編譯提供/MTV.co.uk
電台司令(Radiohead)將在10天內於個人的網站上發行他們的最新大碟「In Rainbows」。此外還有一個令人異想不到的舉動,就是粉絲可以隨意支付他們想支付的金額來購買這張專輯!

這個團體目前不隸屬於任何唱片公司,所以他們決定歌迷能買到他們第7張大碟的唯一地點就是電台司令的官方網站,可選擇下載或者直接購買雙CD,從10月10號開始便開始下載MP3但現在可以先預購,至於購買的金額是:由你決定! 這個不尋常的舉動是由於日前王子(Prince)的最新專輯Planet Earth也是在英國隨意贈送。但假如要購買盒裝版專輯將花費40英鎊,而且還要等到12月3日才能買到。


◎認識Radiohead

◎2007大碟「In Rainbows」官方網站


電台頭Radio Head Classic Song- Creep (1993)

備註:大家都說這首歌算是他們搧情之作,但是真的有苦苦液體打入我的心臟的感覺,撰寫過程發現有網友稱這首歌為「宅男國歌」哈!感覺有七八分囉!(該不會我是腐女吧!)我感覺有點像是哈利波特裡的家庭小精靈「多比」,也就是「孬種之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