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曾在哥斯大黎加的志工IRMA(由於斷交,所以還沒有結束服務即回國)MSN,她十月底即將再度前往中美洲,至巴拉圭進行第二次志工服務,我相信,對海外志工而言志工這檔事,彷彿就是上癮了,是人生的志業。而坐在辦公室裏連尿尿都捨不得離不開座位的我,心已經飛到老遠老遠,話語間都是只有羨慕的命。

不甘於此,也希望我在每日與數字爭鬥的商業世界裏,能夠繼續為志工服務盡一份心力。跟IRMA隨意聊一聊,就突發奇想要寫一系列志工訪談的文章,也沒有想要幹麻,就是希望寫一點東西。讓「持續觀望有一段時間」的年輕朋友們,能夠接觸到有非官方說法的管道,而我想,我還有能力做到這一點。

希望有志工朋友們願意一個接一個,接受我的訪談喔!

NO.1 應該是素未謀面的IRMA 你喔!哈哈點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