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是朋友介紹帶我去吃的
在師大附近
聽說才剛搬來 之前就蠻有名的(不過我不知道之前是在哪裡)

還沒去之前 朋友就說 老闆娘有點怪怪的
會一直跟你聊天 在你旁邊看你吃
我覺得有三條斜線浮現

我問: 感覺好奇怪喔!那你還帶我去!!
朋友答: 可是真的很好吃喔... 真的啦 去了就知道

於是乎就去了
到這家在外面被嚇到
這...這是餐廳嗎? 怎麼好像是公寓住家阿
沒有招牌(真的什麼都沒有 住家大門也沒有指示)
只在2樓窗外掛了一隻SNOOPY 那隻SNOOPY還迎風飄逸
朋友按了鈴 上了2樓 看見一排鞋子在外面
要拖鞋進去 這時撲鼻的香味迎面而來

裡面擺設就像在自家客廳一樣
那天已經有2桌客人在裡面
老闆娘看到我朋友說(我朋友之前才去過1次)
嗨嗨...想吃什麼嗎(因為沒有菜單)
我上次說要下次要煮飯給你吃的 這次要不要試試看飯壓 很好吃喔
這時在場隔壁桌的情侶插話: 我們也要!!

老闆娘就進去煮了
現場老闆娘就是瑪麗亞 還有另一個老員工而已 就兩個人
不好意思 現在才開始說到重點
因為這家店的風格實在讓我太震驚了

前菜 醋酸椰菜 我覺得還好 不過朋友說很好吃
麵包 蕃茄大蒜麵包 很好吃 剛出爐的 很開胃 一下就解決了
湯 磨菇培根奶油濃湯 真的很好喝 奶味很濃又很鮮
小點心 雞肉片 好吃好吃 很嫩
主菜 義式蕃茄飯
奶油義大利 很好吃 這些裡面加香料整個真的讓人讚賞
甜點 提拉米蘇 這個也很好吃 我吃過亞尼克 好事多
和東區多家下午茶吃到飽的店
這個真的好吃 有在賣
飲料 花茶 好喝 喝完口齒會留香
瑪利亞從英國帶回來 在自己調配的

她沒有菜單 所以這些菜的名稱是我自己取的
你去的時候他會依照他想煮什麼就煮啥(超隨性)
除非你有要求

一個人499 不+服務費
還有799的價位
我覺得是真的好吃 不過老闆娘有點怪就是了
我不太習慣就是了(怎麼怪 有多怪 去看看就知道)
不過喜歡吃義式料理的人真的可以去試試

打了那麼多 超累 也謝謝大家看玩

PS 他的名片也超詭異
巷弄號 都是?號
老闆自己說的原因是因為不喜歡客人太多
不過有PO在別的BBS過 我把它轉貼下來
不過老闆說他不招待新客人
從沒去過的人 也沒有認識的人去過 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總之蠻詭異的.. 但 好吃..

轉載PTT
====================================
瑪莉亞的料理研究室

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83巷8號2F
(捷運:台電大樓3號出口/開車和平東路師大地下停車場)
玫瑰園對面全家&7-11中的巷子
跟8899同一條

tel:0968-55-77-33/0935-733-119/
23642500(resevations only)

e-mail:reko@ms9.hinet.net
closed on every Sun. & Mo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