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推的展

展出時間:2005年1月29日至2月28日 上午 11:00~晚上 9:30展出地點:新光三越百貨 新天地 A9館( 台北市松壽路9號 9樓)為了配合宮崎駿的動畫新作《霍爾の移動城堡》(Howl』s Moving Castle)即將在台灣上映,電影公司與台灣的展覽公司合作將首度自日本引進《霍爾の移動城堡》靜態展,於一月下旬開始展開為期一個月的展出,到時候,國內的宮崎駿迷不需要再出國,在台灣就可以體驗來自日本「原汁原味」的宮崎駿動畫靜態展。

《霍爾の移動城堡》靜態展是宮崎駿所屬的吉卜力動畫工作室針對個別動畫電影所推出首次的靜態展。展出的內容是將電影當中的場景以實體的方式呈現。吉卜力委託日本當地的展覽公司將電影中「移動城堡」內的場景立體化,並且複製成三套展覽內容從去年七月開始在全日本各地巡迴展出。為了配合《霍爾の移動城堡》即將在農曆年間在台灣上映,電影公司洽談許久,費盡九牛二虎之力終於說服做事小心謹慎的吉卜力工作室將其中一套展覽物引進到台灣展覽,讓台灣的影迷有機會不用出國就可以體驗宮崎駿的魔力。
一座巨大的城堡,竟用著四條腿走路移動(圖/博偉)

《霍爾の移動城堡》靜態展將於一月二十九日起在台北信義計劃區的新光三越A9館展出,展出時間為期一個月,到二月底止。將近六十坪的展場將呈現的內容包括原尺寸大小的局部城堡外觀,兩公尺大小的縮小版移動城堡,以及城堡內部的各個部份以及所有的主要人物造型等,配合燈光、音效以及味道等等的效果營造出宮崎駿的魔幻世界。

由於台灣不但是第一個《霍爾の移動城堡》靜態展海外展出的地區,更是唯一的地區,因此吉卜力工作室工作人員小心翼翼,屆時展覽內容物將會將由海運由基隆港抵達台灣,日本方面還將派出成員十人的工作小組由東京率先抵台,利用四個工作天的時間親手將《霍爾の移動城堡》靜態展在台北重現,並且定於一月二十九日開幕。到時候,台灣地區的宮崎駿影迷將可與享受與日本同樣原汁原味的《霍爾の移動城堡》靜態展。(http://www.dajiyua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