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新銳導演陳芯宜有新作品囉!「流浪神狗人 God Man Dog有參加台片發春的行動喔!3/28上映!

流浪神狗人
God Man Dog部落格


導演Director陳芯宜Singing Chen

主演Cast:蘇慧倫Tarcy Su、高捷Jack Kao、張翰C hang Han、尤勞尤幹Ulau Ugan、張洋洋Jonathan Chang、杜曉寒Tu Xiao-han

參展紀錄 Festivals:柏林影展【每日鏡報】最佳影片、釜山影展新浪潮競賽、瑞士弗瑞堡影展競賽、2008香港國際電影節、2007 入圍第44屆金馬獎「最佳編劇」、「最佳剪接」、「最佳美術」、2007 溫哥華影展 2008 Berlinale Tagesspiegel Readers’ Prize、2007 Pusan New Currents、2007 Fribourg Competition


關於 台片發春

這是一個由電影人自動發起的一個行動, 07年春天,許多台片陸續上映,是近年來難得一見的接力。在籌備這個活動時,適時加入新聞局的關心。讓台片發春可以開出更多的花朵。 多種的樣貌、多元的聲音希望可以因為大家結合在一起互相打氣與支持,而引起更多的共鳴 唯有共榮 才會讓共生之間有更多繁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