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hen’s Pizza

Athen’s Pizza是一家在巴拿馬市還算是相當有名的餐廳,LP上面也有介紹到。價位還算合理。

看她的名字也知道她是一間希臘餐廳,Athen是希臘古城雅典,不過我覺得很妙的是,這裡是有很多希臘移民嘛??因為除了這一間不錯的希臘菜之外,還有另外一家連鎖的希臘餐廳Niko’s Café,反正我覺得還滿神奇的。

目前有兩家店,裝潢都還滿陽春的,都有室內(有冷氣)或是室外的空間可以用餐,禮拜二不營業。

我在台灣本來就沒有吃過所謂希臘菜,不過聽朋友說過師大附近的希臘左巴的菜色,我腦中的想像是用很多五顏六色的怪沾醬吃硬邦邦的麵包,或是什麼怪香料燉牛肉之類的。就感覺這裡的希臘菜單就沒有Very Greek了,反而有義大利的感覺,菜單上最多的就是Pizza, Pasta, Pita, Ensalada...

那就來介紹一下我們那天吃了些什麼吧!

《Yogur》
那天晚上我不太餓,本來只想出來晃晃,不過Vanesa大力推薦這裡的優格。我還是嘴饞吃了一個優格。不過我是覺得可能還滿希臘的,一個$1.5還滿大一杯的。有很多的口味:蜂蜜口味、草莓口味、原味、好像還有巧克力的等等。我則被推薦點了一個yogur de miel y almendra (蜂蜜杏仁口味優格)。

我對於蜂蜜沒什麼好感,不過既然有人說好吃,那就一定要試試。

結果一試,還真的挺不錯的!

不像一般超市的優格偏甜,她是很純的酸味(這是不是就很希臘啊)我才了解,那就是為什麼要點很甜的蜂蜜口味,否則真的會很嗆。而且,香脆杏仁碎粒和濃稠蜂蜜的甜味配上酸不溜兜的優格真的很搭耶!!

可以瞧一眼這個被我吃一半的優格,她的料是分布在最上層和中間的夾餡,吃的時候一定要充分的攪拌,否則很容易就被純的優格給嗆到全身打顫。

超主觀整體評價:份量大、味道濃郁且交融不會互斥,Rico!!給她四顆星!!


《Pizza》
這是Monica吃的綜合口味Pizza,大概是6塊多,份量大概一個人綽綽有餘。她是屬於薄片的Pizza,看她的外表,事實上就和義大利Pizza大同小異,在我幫忙吃了一塊,才發現她的口味有一點不同:偏鹹、而且起司味也比較不強調、淡一點。料倒是大同小異:火腿、雞肉、洋蔥、蘑菇、番茄等等。

超主觀總體評價:算是不錯嚕,就是少了一點起司的香味,但是料很實在又很多,給她三顆半星!!

《Pita》
這是Vanesa吃的Pita,是我沒看過的怪東西,她就長的很像Pizza,不過又整個的結構比較像是我們的菜包、或是肉餅,最下面那一層是餅皮,包著肉餡和起司,覆上餅皮,最上面灑上有一些像是優格還是美奶茲拌的生菜、番茄,看起來的確挺引人遐想的。

超主觀總體評價:吃太飽,沒吃到,只能評外表,看起來很好吃,給她三個半好了。

《我來到了錢櫃!!》
那天晚上,我們是坐在外面用餐的。發現外面的每一張桌子旁邊都有一具電話,就像是錢櫃一樣,要加點餐點就拿起電話筒,跟服務員說。很妙吧!!

我跟Monica說:『ㄟ,幫我點一壺冰奶茶,要去冰塊,還有一碗皮蛋瘦肉粥。』
好啦,我知道我很冷。

超主觀總體評價:很妙,所以給她四顆星!!

後記:
發現寫美食雜誌的記者們真的很厲害(對哦,PTT FOOD版的朋友們也很厲害),因為我一直很想寫很多有關於食物的文章,可是我發現我字窮耶,除了好吃和酸甜苦辣,我就寫不出什麼了,真的是超遜的。

ㄟ,村上春樹會寫食物嘛??知道的人跟我說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