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有愛心的朋友絨絨的訊息
希望在台北想養小動物的朋友
伸出你的援手
我也好想回台灣抱一隻
他們都是好可愛又好無辜的小生命
快快快!!!!
----------------------------------------------------------------
當你接到這封信的時候,這四隻幼犬的生命正在倒數計時。
這封信寄出的時候,牠們的生命只剩下不到四天,
6月24日星期五,是牠們最後期限。



這四隻幼犬是捕狗大隊帶到動物醫院送養的小生命,
一個月不到,有公有母。
帶來動物醫院,是想給牠們一個逃出生天的機會,
但是機會只有七天,七天一到,環保署就會帶回牠們,執行安樂。
如今,只剩下4天不到了

這是我打工的動物醫院,
我無法一一拯救牠們,
希望藉由我的朋友散發這個訊息,給有意養狗的朋友們,
品種只是一張血統證明書,
土狗可以給主人的愛不遜於任何一隻有血統證明書的狗,
牠們的聰明、機警、可愛不遜於黃金或拉不拉多,
只要你愛牠,落難的生命會給你更多的回報...
請給牠們一個機會,來這裡看看牠們!謝謝。

中研動物醫院
台北市南港區研究院路72號
02-2651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