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和幾個朋友一起籌劃的活動,號稱「全台灣最不用讀書的讀書會」。

因 為大家都是忙碌的上班族,對於週間工作都是相當的拼命,也花盡了所有的心神體力在上面,於其他產業之間的間隔越來越大。因此,這是一個有別於你的工作,也 有別於一般周末休閒活動,我們將邀請到各面向有經驗、專業的達人,來跟大家做入門的分享!目前在五月底已經進行過ㄧ次【夜店123】,大家都收穫滿滿喔!當然效果好,就希望更多朋友能夠來共襄盛舉,想來參加的朋友都歡迎你和陳大魚連繫喔!

【夜店123】活動花絮
月月鳴讀書會部落格

你是否曾呼吸著無聊,直到手腳都冰冷。打開冰箱吞下寂寞,一口又一口?

抑或在瞌睡間,窺見夢遊中的奇幻世界而輕笑出聲。

假如你曾記下關於快樂的兩三事,假如你在雨中看過兩條魚相濡,

那麼請你一定要來掀開門簾。我們將煮一壺雲霧贈你,並對著遠山製造長鳴,

在成群驚起的翅膀中,得以看見自由心靈的翱翔。

 


一、讀書會主題:

用知識教導為主軸,讓大家成長為橫軸,以知識豐富為縱軸,建構出滿地書聲。

二、進行方式:

每個月挑選出一位讀書會成員當講師,講師將進行13小時不等的課程。

三、時間:

每個月進行一次。在星期天()下午。

四、地點:

在一處高尚典雅的私塾,內有咖啡、茶和一群嗷嗷待哺的人

五、費用:

知識免費,場地大家分攤。或許臘肉兩斤吧。

六、備註

給講師的話:

準備一堂自己有興趣或您的專長、能教導大家的課程,並開出相關書單讓有心人能事前閱讀。

例如:攝影123、如何用西班牙文自我介紹、家庭與教育的重要性、機械工程認識、網路行銷介紹、團康活動進行、居家英文、種出好盆栽、海報設計與製作、戲劇人生….

也能在戶外進行:植物辨識、如何打籃球、直排輪教學、如何在KTV中大放光芒、台北古蹟一日遊。

課程種類不限、只要是您專長的、能教導大家的都可以。

 

給聽眾的話:請先閱讀好講師所準備的教材、並在課堂進行時用力的鼓掌

 

群起先峰:簡嘉信、陳佳瑜、張敏訓、鄭士軒、林國祥(精神領袖)

連絡人:張敏訓0928-921-562 陳佳瑜 0910-399-203 vera817@g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