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7/7-8/19 圖書文獻大樓影像裝置作品


 文會堂電影及短片作品

「發現彼此 國際電影裝置展」是故宮博物院與荷蘭鹿特丹國際影展策展人:戈揚‧祝鴻(Gertjan Zuilhof )合作策劃的一個橫跨電影與影像裝置文本的展覽,邀請國際上兼具錄影裝置與電影跨界經驗之前衛藝術家和導演,於圖書文獻大樓展出其裝置作品,並同時於文會堂放映他們其它珍貴的短片或少見的電影作品。在新與舊、最前衛的與最傳統的,讓我們與世界、讓藝術與社會,以一種新的對話機制,發現彼此,重新體驗世界。

參加這次展覽的藝術家來自不同的國家,有國際知名的泰國導演阿比查邦‧魏拉希沙可 APICHATPONG WEERASETHAKUL、台灣導演蔡明亮、著名以色列錄像藝術家亞爾‧芭塔娜 YAEL BARTANA、澳洲錄像藝術家瑪麗琳•法爾絲基 MERILYN FAIRSKYE、奧地利視覺藝術家與電影工作者愛德格•洪內史雷戈 EDGAR HONETSCHLÄGER、美國芝加哥電影工作者黛博拉 司拉特門 DEBORAH STRATMAN,以及旅居台灣的奧地利藝術家愛拉•萊德ELLA RAIDEL。

免持票券.免費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