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一年多前,有網友跟我說在網路上關於志工相關資訊相當少,且發現大家都有很多相似的問題,身邊沒有海外志工經驗的朋友、又無法有充分的資訊所以作罷。

於是,我興起了這樣的念頭:我認識一些海外志工,為甚麼我不來作個訪談,跟所有網友分享他們的經驗與故事呢?這樣一定很好玩!!

但是一忙時間就匆匆的過了。

終於藉由我現在正在製作新版青年成長協會的網站(ING,我會努力),就一塊兒把這個我一直想要作的事情完成吧!

目前的想法是會將訪談的內容同步於青年成長協會官網與此部落格中。訪談的對象將會從青年成長協會的歷屆服務巴拿馬兒童城的志工開始,陸陸續續再進行ICDF等其他協會外派的海外志工喔!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截止日期:5/1

報名簡章下載請點我

MORE INFO 歡迎至協會網站查詢更多的訊息 www.yema.org

有任何問題歡迎Email 陳大魚 vera817@gmail.com, 或是在本篇文章下方迴響。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給大家笑一笑, 我知道很愚蠢很瞎啦!

放在FACEBOOK居然有朋友覺得很可愛純真說(羞)但是好歹我也花了一些些時間編輯, 還有放NG片段喔!希望大家看了會心情好囉!

 

編輯軟體: iMovie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是一個生活在大都市裡小女子,為了生計,24小時之內,為很多啦哩啦雜的事務煩心,也發生很多事情。

一整天下來,花了很多時間跟工作相處,卻幾乎沒有時間與我自己相處。

吃飯、工作、開會、電話、走路、喝咖啡、EMAIL….似乎有永無法終了的事情等待著我。

瑜珈時間,就是我最私密的時光。

photo.jpg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0_3.jpg               

一直很喜歡拍立得,小時候去看恐龍展的時候,看到有人和身旁張著大嘴獠牙的暴龍合照,那種等待顯像的開心表情,真是一種瞬間的興奮時刻!

大學時代,有一次在家中倉庫裡發現了一臺經典的POLAROID 636!但是POLAROID相紙真是太貴了、記得在大約我大三,(Oops..那是數年前)去買好像是350圓(一組十張)對學生時代窮鬼的我拍一張要思量好一下子,因為手一抖Click可能一餐就去了。總是想說要等到甚麼Special Moment才可以奢侈照,所以向來以勤儉持家為本的我,相紙總是放到一個以年為單位起跳的間隔,好不容易等到那個Moment來臨,相紙變質了,顯色不佳了,而我就只能臉垮捶心肝了。

soullo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